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上瘾 6

锤盾

温暖耐心治愈锤X情感缺失症盾 

前文在此👉🏻:上瘾1 上瘾2 上瘾3 上瘾4 上瘾5

满200粉所以今天二更

但不确定本章能不能留得住

趁没人先试试吧

——————————

索尔万分庆幸自己选择回来了,不然史蒂夫大概会很恨自己吧。

“你这……”

“我之前洗澡的时候已经准备过了。”史蒂夫面朝下趴着,说什么也不肯翻过身,只抬起一只手,把刚才从沙发底下捡起来的东西举起来,脸埋在枕头里闷闷地说,“你直接戴上……然后就,就那什么……进来就可以。”

索尔没料到这些事儿居然都让这个一本正经的处男抢先准备好了,接过套的动作就不免有些不好意思,讨好地亲了亲史蒂夫害羞得发烫的耳朵,小声问道:“……谢谢,怎么这么乖?”

“不客气,应该的,礼尚往来。”

“…………”

雷神大人决定暂时忽视这句话里有话的暗示,手上动作没停,继续问道:“用了几根手指?”

“……”史蒂夫偏过脸瞄了他一眼,没理解这句话有什么意义,不过依然老老实实地回答道,“三…啊……”

话没说完,索尔便径直把手指如数伸进去,试探着转动了几下:“你觉得够吗?”

史蒂夫感觉涨得疼,有点不甘心地撇撇嘴:“……理论上再多一根手指没什么意义,无论是形态还是角度都不合适,反正都够不上你那个不科学的尺寸……嘶……怎么你的手好像也比我的大……”

在这种时候,连声音都直发抖了,居然还能有条有理地认真回答问题,索尔忍笑忍得差点破功,从后面把人搂在怀里,手上又使劲揉了揉他:“比你da的可不只是手呢,怕不怕?”

“少废话。”史蒂夫不耐烦地用手肘向后捅了捅他,“快点,抓紧时间。”

准备了一肚子的温柔没地方发挥,索尔在他的脖颈处亲了亲:“喜欢快点儿的?”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心有余悸地用力固定这个爱尥蹶子的小倔驴,“那等会儿你可别哭啊。”

………………………………

………………………………

 

可结果还是把人弄哭了。

 

索尔有点懊恼地从身上把胡乱挣扎的史蒂夫拔下来,看他别别扭扭地扶着腰在床边晃了半天才站稳,脸上那点恼怒被满眶的泪水泡得毫无威慑力。

“史蒂文……”

“……我都说了先别动让我缓缓!”

我的宝贝队长,那种时候谁能忍得住一动不动啊。索尔委屈巴巴地伸手想把他捞回床上:“我看你明明挺舒服的……”

“舒服个%^&#!你老往那个&k¥*&撞,但是我刚%^&*完,那*&^%^根本hard不起来,超TM难受啊!#$%^&下次我要把你(&^%T,再Y*&^$#……”

连这种话都爆出口了,可见是真的愤怒到胡言乱语口不择言了,生理性的泪珠还在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史蒂夫抹了一把脸,气呼呼地推开索尔的手自己进了浴室。

索尔把用过的东西打了个结揉成一团抛进垃圾桶里,向后靠在床头,努力克制自己想要跟进去追加一场的念头,虽然自己还远远没有满足,但是对方毕竟是第一次。

 

史蒂夫再次出来时连续打了两个哈欠,无精打采地缩回床上,背对着索尔躺下,“啪”地一声关了灯。

金发半神目前稍微有点恐慌,担心这一次弄过分了真的下不为例了,赶紧做小伏低地挨了过去:“吾友……”

“明天我还有任务。”史蒂夫没回头,肩膀向前侧了侧躲开他的手,“要节制。”

“我不是……”索尔无奈地发现自己在史蒂夫的心里大概已经成了禽兽的代名词,“我就是想抱抱你。”

“哦,那抱吧。”

虽然不太理解自己一个硬邦邦的大男人有什么可抱的,但这算是情人的合理要求。史蒂夫歪了歪头,让索尔把手臂穿过来垫在自己脑袋下面,顺手摸了摸他极为健壮的肌肉,心里忽然冒出一个念头,“用普通的兵器能切开你的皮肤吗?”

“……角度和力度合适的话,能。阿斯加德人比中庭人结实许多,但并不是刀枪不入。”索尔忐忑不安地回答道。

难道史蒂夫需要捅自己一刀才能解恨?

虽说这样也不是没得商量吧……

总被这个那个捅,早就习惯了……

雷神满怀惆怅地为自己默哀一秒钟。

“你身上没什么伤痕,”史蒂夫的声音含糊起来,“但就算是神,受伤也会感觉到痛苦吧。”

“当然,神和人并没有什么分别。”索尔吻着他的头发,“我们也会生老病死,爱恨纠缠。”

“……”史蒂夫静了很久,索尔以为他已经睡着了,也放松地闭上了眼睛。

半梦半醒中他感觉到他的队长怕冷似地往自己怀里靠了一下,轻轻叹了口气。

————————

 

“你是说史蒂夫找你问……问了那什么……卧槽!”

“不仅仅是问……”巴基一脸憔悴不堪回首泪两行,“我一条龙服务,陪小史蒂乎去那家专门用品商店买了一堆……真他妈开了眼……”

 

“楼下便利店就有卖的,干吗还舍近求远?”

“去了,但是史蒂乎说没有他需要的尺码……”

“噗———”山姆又喷了巴基一脸啤酒,被前冬日战士拽到地毯上暴揍了一顿。

 

“说真的,最后买的是什么型号啊?”娜塔莎趴在沙发靠背上,绿眼睛放着光,“Jumbo?Extra Jumbo?哥斯拉?”

“……我不想说。”巴基板着脸,脑子里出现的画面让他胃部不适。

“不愧是雷神……”

“队长为了两界人民的联谊牺牲好大……”

“你们能不能闭嘴,我头要爆了……”

 

“这些东西为什么索尔自己不去买?”托尼倒是不记仇,嗓子不喷血了又开始替严肃无情的队长操起心来,“既然是给他用的,怎么队长还得自己准备?”

“我猜雷神大人根本不知道地球上这类用品的存在……”

“史蒂乎说不知道阿斯加德那边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外星东西,稳妥起见还是自己准备比较靠谱。”巴基一屁股坐在山姆背上,牙缝里挤出一串唔唔哝哝的脏话,“他王子殿下这下真TM够省心的,小史蒂乎就这么把自己洗吧洗吧拆吧拆吧端上桌任其享用了。”

 

“一百美元赌史蒂夫明天是坐不了板凳了。”

“跟!追加五十,赌队长明天不会起床跑步了!”

 

“队长能不能起来不知道,老子是真不行了……巴基算我求求你还是减减肥吧!!”山姆·人肉坐垫·威尔逊奄奄一息,“明天你TM给我起床去跑步!!”

————————————

 

 

 

 

评论(1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