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上瘾(1)试发

手里长篇卡文,于是今天继续挖坑 

来自小可爱 @T 点梗 

【锤盾】温暖耐心治愈锤X情感缺失症盾 

本章内容灵感来自于复联伙伴的采访 

👇👇👇👇👇👇 

美队美队是个九十九岁的……… 

里面的海总真的全程过分安静 

一直在心不在焉地嗯嗯呃嗯语无伦次 

莫名戳中我心,立刻疯狂码了一章 

没抓虫也没大纲 

下一章遥遥无期 

全员OOC预警 

—————————————


—————————————

我觉得 

我可以做一个骰子🎲了 

每天摇骰子摇到哪篇文 

就写哪篇文  

 顺便疯狂吐槽我自己的小破文: 

锤哥追夫记真是艰难险阻 

不是阴阳相隔就是意外变狮 

难得这篇文无灾无难 

队长却是一个X冷淡    

评论(2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