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山有木兮(9)

锤盾

意外变狮锤x雪野求生盾

前文见合集

————————————

 

Steve这一觉睡得实在是冗长深沉,即使以猫科动物的标准衡量也过火了些,金毛狮子数不清自己迷迷糊糊了几个盹儿,但每次睁开眼睛都只能看到那一动不动扎在自己怀里昏睡的浅金色脑袋。

 

「Steven?」外面天色转暗又转明,狮子忧心忡忡地拢起一对大毛爪,把人类那具睡得热乎乎软绵绵的身躯扒拉着向上托到脑袋旁边,小心翼翼地舔了舔他的脸,「醒醒,Steven?」

 

“……唔……”这声不情不愿的哼唧完全不像是刚猛果敢的美国队长,Steve连眼皮子都没有抬起,反而拱起后背重新钻进了狮子颈下的鬃毛里,自作主张地找了个热烘烘的地方摩挲了几下脸又迷糊过去,隔着猫科动物细密的绒毛,人类潮湿暖热的呼吸尽数扑在巨兽结结实实的胸口。

 

狮子的咽喉深处不由自主地传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它羞赧地闭上眼睛,尽力想要克制自己身体那昭然若揭的愉悦感,但是那连绵不绝的震动越来越响亮,到底还是惊扰了人类的睡眠。

 

“安静点儿,Thor……”Steve咕咕哝哝的声音带上了那么一点起床气,“……你咕噜得山都快塌了……”

 

「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金毛狮子委屈地弯下脖颈,在Steve的头顶使劲地舔了一把,长满倒刺的大猫舌头把那头本来就乱得出奇的金发捋到一侧,看起来滑稽得要命,「你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是不舒服吗?」

 

“唔?这么久了吗?”Steve闻言终于挣扎着坐起来,竭力甩了甩头,但那困顿又朦胧的睡意依然胶着在沉重的眼睑下,“雪停了吗?”

 

「似乎小了一些,但是没有停。」金毛狮子伸了一个懒腰,抖了抖鬃毛也端正地坐好,用两个毛绒绒的前爪把它的队长夹在中间紧紧地搂着,「那个…你的身体还疼吗?」大猫轻轻动了动身子,弯曲蹲坐的后腿抵在人类那较往日的紧绷笔直、此刻显得有些酸软无力的腰臀处,温柔地蹭了蹭。

 

“不疼……嘶……咳咳,嗯,我没事。”身为骄傲又威严的美国队长,Steve强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子,极力忽略身上那在漫长睡眠中仍然没有彻底恢复的胀痛,但整个人都蜷缩在对方怀抱里的姿势令本质上极其容易害羞的男人悄悄红透了一双耳朵。

 

他紧了紧盖在身上的披风,尽量放缓了起身的动作,但是饥饿带来的眩晕感还是一瞬间冲刷上头,Steve狠狠咬住下唇,借一点刺痛使得视野里逐渐恢复了颜色,这才不动声色地走到洞口向外张望。刚搬开一块石头,他猛地抬手遮住眼睛,浅色虹膜被白雪折射的强光照射得一阵刺痛,顿时蒙上了一层水汽。

 

「Steven?」金毛狮子静悄悄地走到人类的背后,「怎么了?」

 

“没什么,”Steve转过身,笑着揉了揉巨兽蓬松的金色鬃毛,神锤“锵”地一声落在手中,“看起来天气转好了,我去去就回,你在这里等我。”说着,他抬手一挥,“轰隆”一声将洞口封闭了两日的碎石砸开,寒风凛冽瞬间在山洞内冻结了一层冰霜。

 

看起来风暴已经式微,之前那种不详的黄铜色终于被明亮的天光扫荡一清,可那取而代之的苍莽和空白却仍像是一面无边无际的墙壁,围困其内的生命与强横的自然力量相较显得是那么柔弱而虚幻,Steve高大笔直的侧影融化在雪白的光芒里,他向外走了两步,忽然又折返回来,低下头仔仔细细地端详着金毛狮子,脸上出现了很不美国队长的优柔寡断。

 

「哎⋯⋯」Thor忽然一阵心慌,「Steven⋯⋯」狮子抬起一只前爪,不安地扒拉了他一下,「在想什么?」

 

“是真实的吗?”

 

「嗯…?什么?」

 

“你,我,还有这一切,”Steve的手指插进厚实浓密的金色鬃毛间梭巡,停在狮子粗壮的脖颈上,掌心熨帖着巨型兽类蓬勃有力的脉搏,“之前,现在,都是真实的吗?”

 

金毛狮子猛地扬起头,背对着洞口的Steve整个人隐没在过分耀眼的光明中,但那张俊美的脸上每一丝细微表情都逃不过猫科动物晶亮眼眸的注视。

 

「吾爱,你怎么可以怀疑我的真实?」狮子低吼了一声,兽类粗重的咆哮久久回荡在狭小的空间内,它焦躁地推顶了一下Steve,粗鲁地把他的队长按倒压住,巨大的兽吻凑在他颈侧嗅了嗅。

 

Steve目前体力不支,多少有点眼前发黑,他本能地躲闪了一下,但很快就放松下来,放任狮子在自己的侧脸上舔来舔去:“……哎……如果说是幻境,这可真是毫无破绽的幻境。”

 

「Steven,」Thor低沉的声音很是闷闷不乐,断断续续地从心底浮出来,「我对你……我做的一切,是因为……」

 

“Thor,算了,只是说说而已,没关系,”Steve强迫自己笑了一下,手上使劲,将狮子的脑袋拽下来,脸埋进金色的鬃毛里蹭了蹭,“人类的生命很短,及时行乐很重要,真实与否,并不重要……”

 

「Steven,」狮子没有听他说完,再次低吼起来,声波打在寒冷的石壁上,厚重的回音在倾诉一句急切的爱意,「我爱你,这是真实的,也是重要的。」

 

“……”Steve抬起上半身,在貓科動物的鼻子上亲了一下,他藏起心底那患得患失的情绪,温和地点了点头,“虽然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我想,我也爱你。”

 

—————————

 

 

 

无情节草打混更一篇

情人节我怎么孤单都没问题

但我的CP必须互诉衷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