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海桃拉郎】罪 爱(1)试发

海桃拉郎配

磕CP不上升真人!

磕CP不上升真人!

磕CP不上升真人!

 

接利刃出鞘结尾

(会有电影剧透)

 

三观不正/脏/暴力

 

皇家酒店谋杀案

邪教头子比利·李X兰森小少爷

 

——————————

这场雨从黄昏开始。

先是厚重积云遮挡了黄昏天际的浓彩,接下来狂风席卷大地,从地面升起的昏暮吞了一大口潮湿的阴霾,扩张成覆盖全城的漆黑。

那彻头彻尾的墨色,仿佛是神终于失望透顶,给这座城下了判决:“你不可有光。”

 

那辆警车四扇车门大开,每扇窗户上都四仰八叉地挂着一具警员的尸体,喉咙被利刃切开,动脉血喷得满玻璃都是。

然而这粗糙不堪的袭警劫人现场,却已经被这该死的暴雨洗刷得一塌糊涂。

“见鬼!”探长狠狠踹了一脚汽车轮胎,倾盆而下的雨水令他狼狈不堪,根本没注意车轮下的水潭,直到他脸朝下滑倒在里面。

“见他妈的鬼!艹他妈的XX!FXxk!唔唔唔!!我呸!!Fxxk!!!”

探长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腥泥水,几乎预见到自己在警局的仕途从此坠入了一个望不见底的深渊。

 

兰森侧躺在一辆破轿车的后车座上,两条长腿扭曲地蜷缩在狭窄空间里,怒气冲冲地瞪着副驾的椅背,他的嘴被胶布贴着,无法破口而出的诅咒化成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呜呜唔唔。

手铐都他妈不给解开。身上那件价值连城的驼绒大衣在刚才逃跑的时候就几乎湿透了,还沾上了血,全操蛋完了。脚一动,皮鞋里就咯吱咯吱响,小羊皮内衬浸透水之后又冷又滑又膈应,质感真他妈跟踩屎里一样。

这下好了,真他妈棒极了!

都他妈给我起立!鼓掌!

All hail Billy Lee!

All hail Maniac!

我他妈上辈子肯定是杀了你全家了吧!

“安静点。”副驾传来的男人声音懒洋洋的,“再他妈瞎哼唧我现在就干了你。”

“唔!呜呜!唔唔!”

那娇生惯养的少爷不知天高地厚地爆出一串更大声的含糊脏话,类似“艹你大爷”,“你他妈有种就干死我”,当然也可能是他最爱说的“Eat shit”。

总之,他成功地勾起了对方的火气。

“停车。”

后车门一打开,兰森感到脚踝一紧,整个人被倒拖着拽下车。粗糙的手指扼住他的脖子,一把撕下了嘴上的贴布,那层撕扯皮肤的火辣辣的刺痛激得兰森发出一声尖叫,可刚嚎出半个音节就被粗糙的周围长满胡茬的嘴唇堵了回去。

豆大的密集雨点冲击之下,他睁不开眼睛,只感觉比利正在与自己接吻,如果可以管这种撕裂嘴角的啃噬叫做吻的话。锁在背后的手铐使得他走路跌跌撞撞难以维持平衡,只能任由对方将自己仰面按倒在某个倾斜的光滑表面,他的双脚还踩在地上,腰被迫向后弯折出一个过份的角度,压在下面的腕关节疼得简直要断掉了。

“Fxxk U!!唔……疼!!!F……”

无情又冰冷的手从毛衣下探了进去,恶狠狠地揉捏、搓拧,力度足够在自己那身细皮嫩肉上留下斑驳淤紫。

雨线如无数离弦之箭凌空砸下,从他的五官注入体内,仿佛连血管都被冰冷的液体灌满了。

 

—————————————

我有个垃圾的脑洞🕳️

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那种

实在忍不住就码了一丢丢

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继续码

没人看就让这个🕳️默默消失吧……

评论(27)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