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上瘾(14)

锤盾

温暖耐心治愈锤X情感缺失症盾 

前文在此👇🏻

上瘾1   上瘾2   上瘾3   上瘾4 

上瘾5   上瘾6   上瘾7   上瘾8

上瘾9  上瘾10 上瘾11  上瘾12

上瘾13

————————————————

 

“所以他们关上门打了一架,拆了索尔的旧房间,又炸了我的一扇落地窗,然后索尔居然没有回阿斯加德,而是跑到史蒂夫的旧房间关门闭户生闷气,而史蒂夫……”

 

“没错,晚上下班之后,史蒂夫·情圣·罗杰斯还是乖乖巧巧地回他和神盾局那个小妞的爱巢去了。”

 

“史蒂乎不是那种人……他都说了,他没有和那个女特工住在一起。”巴基·略感理亏·巴恩斯努力尝试纠正大家的措辞,“只是正好同一栋楼。”

 

“哦,我们单纯可爱的老冰棍二号……”托尼叹了口气,“这话也就能骗得过你。”

 

“那么他们到底为什么要打架?”山姆百思不得其解,“我以为约定俗成里,分手后再见面的原因通常都是分手炮或者booty call之类的……”

 

“谁知道阿斯加德人会有什么特殊习俗呢?也许再索尔看来,战士们分手后就要打一架之类。”

 

“但是索尔为什么不走呢?居然还能心无芥蒂地住进了那间……”

 

“可不是嘛。我猜史蒂夫那间屋子的每一面墙、每一寸地板、每一片平面,都沾染了他们俩欢……”

 

“山姆我求求你不要把这句话说完……我求求你了!!”

 

“吾友们。”换上便装的雷神走路倒是出奇得轻捷,直到走到跟前才被大家注意到。他今天看起来心情竟然不算坏,并不像是昨天刚和前男友打架打了个天翻地覆的模样。

 

“索尔,早上好啊,”跟他私下关系较为亲厚的班纳博士朝他举了举手中的马克杯,“你来得正巧,今天厨房做了枫糖松饼。”

 

“好极了!”索尔兴致勃勃地坐到班纳博士对面,毫不客气地从他盘子里叉起一个裹满金色枫糖浆的松饼卷了卷塞进嘴里,“唔……中庭的美食真是百吃不厌。”

 

所有人的表情都有些凝滞,无数道问题在交织的视线之间纵横,而最后还是没有一个人胆敢将话题引致那唯一没有在场的队长。

 

------------------------------

 

全美劳模史蒂夫·罗杰斯当然不是那种过个圣诞节或者跟前男友吵个架就迟到的闲鱼,相反,他今天再一次来得太早了,在所有人的晨起咖啡时间到来之前,他就已经高效处理完成手头的工作,小心翼翼地躲到了大厦的某一处,在一个索尔绝对不会出现的地方悄悄藏了起来。

 

昨天打到最后,自己还是不敌索尔那压倒一切的绝对力量,被牢牢钳制,然而暴怒之下的雷神却不知为何陡然偃旗息鼓,神锤落在一边,他则倾身而下。史蒂夫说不清内心究竟是渴望还是恐惧,在那熟悉的嘴唇凑过来之前就紧紧闭上了双眼。

 

“……不要哭……”史蒂夫似乎是第一次听见索尔用这么柔软的语气对自己说话,饱含歉意,心疼不已。说着不哭,这高高大大的神祇自己竟也流下眼泪,把句子的结尾含糊成了一句呢喃。

 

他们在闪电光耀的围拢下接吻,史蒂夫难以自抑地发着抖,几乎喘不过气来,胸中日月星辰均已泯灭,曾经恪守的平衡在这一刻分崩离析,然而躁动中迟迟初醒的灵魂却只剩下流离失所。

 

“……吾肩负重任,身不由己。史蒂文,可索尔心中挚爱仍是……”

 

史蒂夫侧过脸,四周渐渐暗了下来,在他颤抖的眼睑抹上阴影,他放任索尔坚定不容拒绝地解开彼此的▫️▫️,龟裂的墙面和狼藉破碎的物品是这脆弱世界的虚假背景,而雷神的胸膛看起来却是那么完美。

 

“闭嘴。”那植根▫️处的温暖带来

艰涩的痛楚,史蒂夫把索尔的颈窝咬出了血,神的脉搏在自己的利齿之下剧烈跳动,他舍不得咽下这一口甜腥,更不肯去面对那尘埃落定的失去,不想为那一线回寰而奢存妄念,“不要再提醒我……”

 

阿萨神的温度在这寒意料峭的隆冬里带来了二人专属的盛夏光年,激烈的交锋之下,史蒂夫热得汗流浃背,他紧缩的瞳孔尚未从刚才的▫️▫️中恢复过来,那层近乎透明的浅色虹膜间倒映着他的睫毛,倒映着索尔的金发,倒映着灵魂深处兵荒马乱一场浩劫。

 

半晌,他才艰难地脱离开索尔的身身體,神情恍惚地在一旁跪坐下来,像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在▫️▫️支配之下做了什么,脸上的血色渐渐消融,一口气全部涌去了眼底。

 

我们在做什么?

我,史蒂夫·罗杰斯,复仇者联盟正义凛然的队长,正在与自己的队员,与来自阿斯加德、婚约在身的雷神索尔纠缠不清。


“我们不是……”

“我不做你的……”

 

同时开口的两人都将话说得模棱两可,索尔的心软得一塌糊涂,猛地翻身把人捞进怀里,紧紧拥抱他的队长,不顾他的挣扎再一次凶猛地(…),恨不得将那碾不碎的倔强刻在手心里。

 

若不是你。

若不是你。

------------------------

 

“罗杰斯队长。”

 

史蒂夫转过身:“你来早了。”

 

“不想总让你等着我。”金发女子朝他笑了笑,“我欠你一条命,这次算是扯平了吧?”

 

“不。”史蒂夫接过那遥控器大小的微型控制面板,将昨天从索尔身上取得的东西小心翼翼地装了进去,“你没有欠过我什么。不过我想我们确实就此扯平了。”史蒂夫收起控制面板,向电梯走去,“走吧。”

 

——————————

 

 


好像有点得意忘形了……

求不……

评论(2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