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上瘾 7

锤盾

温暖耐心治愈锤X情感缺失症盾 

前文在此👇🏻

上瘾1 上瘾2 上瘾3 上瘾4 上瘾5 上瘾6

——————————

自从索尔和史蒂夫建立起某种难以界定的奇怪关系之后,阿斯加德大王子那游离于地球时区之外的差旅行程,可谓更加变幻莫测了。

 

复仇者们经常毫无预兆地发现早餐厅里多了一位端着盘子等枫糖松饼的金发大个子,十足耐心地将厨师烙出来的松饼在餐盘上堆成高高两大摞,嘴里哼着谁也听不懂的小调儿,美滋滋兴冲冲地小跑着赶去复联队长的房间进行雷神特供客房服务。

 

山姆这天晨跑又没见到史蒂夫,心里大概有了数,于是在楼下偶遇拎着两杯圣诞特饮的索尔时,一点没惊讶,极为淡定地打了个招呼,直到瞥见雷神大人怀里鼓鼓囊囊揣着一整打新鲜出炉的熊掌包,而且以“史蒂文需要补充能量”为由,拒绝分享,才实在没眼看地背过身翻了个教科书水平的白眼。

 

“雷神大人又来了。这个月他隔不了几天就打个小彩虹飞的来报道一回,感天动地的跨星际爱情故事啊!”山姆在冰箱里翻翻找找,“谁把我的果汁喝光了?”

 

“你可以去队长那里问问,”娜塔莎朝他举了举咖啡杯,“贾维斯说,索尔今天凌晨跑来把冰箱里的饮料扫荡一空,连托尼的青草汁也给拿走了,天知道他们到底在搞什么play能缺水缺成那样。”

 

山姆只得也接了杯咖啡,顺便戳了戳阴沉着脸坐在吧台旁边的巴基:“雷神他大舅哥,我能采访一下你此刻的心情吗?”

 

“闭嘴。”巴基那黑眼圈简直黑出了IMAX3D立体烟熏妆特效,“我他妈不是谁的大舅哥,史蒂乎才没有在谈恋爱……他都是被你们这群人撺掇着学坏了……”

 

“说真的他们俩这所谓互利朋友做得真是绝了,”克林特从自己那盘煎蛋里抬起头,“后半夜我敢打包票是听见打雷了。”

 

“你只是听见打雷而已。”巴基看起来一点胃口也没有,手里的叉子都被捏弯了,“你知道住在史蒂乎隔壁能听见什么吗?……阿斯加德来的混球一点节制也不懂,史蒂乎那头倔驴又不知道服个软,在那种情况下还嘴硬跟那个混账神拽什么 I can do this all day……结果真被神TM fxxk了all night……”

 

托尼一进来就听到了后半句关于“all night”的劲爆现场反馈,起床气一扫而空,精神抖擞地扑了上来:“卧槽昨天又艹了一宿?队长还能起得来床吗?可怜的史蒂夫啊,那还能有什么快感啊……话说这么一来,昨天的简报是不是不用……”

 

“托尼,就差你的任务简报没交,十点前必须发给我。”

 

钢铁侠背后一麻,不敢置信地扭过头,废料八卦男主角出现在楼梯口,手里拎着皮夹克正在往身上套,身后跟着的另一个男主角像个神经过敏的贴身保镖似的,眼巴巴的目光一秒钟也没从他背上挪开。

 

“早……早上好,队长,大周六的怎么不多休息一会儿?毕竟操劳一晚上…”

 

“早。上。好。多。谢。关。心。”史蒂夫皱着眉,一字一顿地将山姆的话头截住,“我怎么不记得复仇者联盟也是有双休和法定节假日的?”

 

“天呐我的好队长,你不能因为穿着星条旗就把自己当成二百年矗立不倒的旗杆子啊!没你我们依然搞得定,你看看你那两条大长腿现在还在发抖呢,你这是打算用什么给犯罪分子以暴击?美国队长脖子上的吻痕么?让你的黑粉们全体失恋心碎饮弹自尽?……”托尼那眼神又开始上三路下三路地扫射,“惊爆点男主,傻站那里等什么呢?抱走抱走赶紧抱走!真是的居然舍得把这么一我见犹怜的大美人放下床……”

 

“我没在发抖!谁是美人?!什么叫黑粉?……不是!托尼,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

“吾友,其实安东尼说得对……”

“…什……喂!放我下来!索尔!”

 

“贾维斯,将队长周末这两天的行程安排全部挪到山姆那里去。”

“凭什么?!我今天还有重要约会!”

“山姆,你是个好人。”

“……什么?”

“提前预演一下你约会的结局。”克林特同情地拍了拍猎鹰的肩膀,“停止挣扎,替史蒂夫行使队长任务才是你的宿命,不要总惦记着脱单了。”

“…………”

 

---------------------

 

“史蒂文?”

“……嗯?”

“为何不让吾来?”

“……哪次不让你来了?”

那声音闷闷的,透着不高兴。

 

“但是,每次吾友都事先……”索尔将史蒂夫翻过来搂在怀里,让他面朝自己,亲了亲那团紧皱的眉心,另一只手顺着脊背的自然弧度滑了下去,“……准备好自己……虽然不太熟悉中庭的习俗,可若次次都让伴侣如此辛苦,吾深感不安。”

 

史蒂夫呼吸乱了起来,那几根粗糙的手指正有意无意地在他此刻分外经不起撩拨的地方按压:“没关系…因为…我……呃……唔……索尔!你这样我没法说话……”

 

“啊,抱歉……”索尔听话地停下动作,手肘撑着床,认认真真地看着他,“说吧,史蒂文。”

 

“嗯……”史蒂夫被近在咫尺的专注凝视弄得心里一阵紧张,咽了下口水,“我不觉得辛苦。”

“下次吾也可以代劳……”

“不用了。”史蒂夫一口否决,“我自己来就好,谢谢你的好意,我很领情。”

“可是……”

“没有必要,”他向上蹭了蹭,不着痕迹地将索尔垫在自己颈后的手臂拿出来,雷神这种充满占有欲的抱法让史蒂夫觉得自己小小的,但是他确信自己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不是一个柔弱的纤细美少年,“我看了很多视频和文字资料,前期准备工作让对方进行的话,通常都会过度冗长,接受方自己准备,平均可以节省百分之八十以上毫无意义的文字游戏,并且有效缓解紧张情……”

 

“紧张?”金发半神猛地翻过身把这即将从自己怀里逃走的人压住,虽然抓错重点但却不依不饶地追问道,“是什么令吾友感到紧张?”

 

“……”史蒂夫一时间不知如何措辞。

这不是一个男人应该自觉认识到的现实吗?

难道索尔需要听我直说因为他太大了吗?

雷神上厕所洗澡都不往下看看的吗?

 

“大概是吾最近求索得有些过火?对不起,伤害到吾友的身体绝非本意。只是从来没有……从来没有谁,史蒂文,没有任何一个人,阿斯加德人,中庭人,曾像我的队长你这样,无论在铁血沙场,还是在床笫之间,都与吾如此契合,史蒂文,这或许就是……”

 

“索尔,”那郑重其事的言辞令自己莫名心悸,史蒂夫果断地用一个对方绝不会拒绝的提议打断了他,“我不困,想再来一轮吗?”

 

“……当然,吾友。”金发半神阻止了他翻身的动作,“别躲,看着我,史蒂文。”

 

史蒂夫迟疑地对上阿萨神那可以望尽银河的深邃目光,却中途落荒而逃,随着严丝合缝的侵略而紧紧闭上双眼,不由自主地用力拱起后背,仿若献祭般将自己彻底舒展开来,透过这一层紧绷的、脆弱的、毫不设防的皮肤,无论是热血奔涌的脉搏,还是鲜活跳动的心脏,都悉听尊便任神攫夺。

 

然而那一句中途夭折的表白堵在胸口不上不下,索尔终于模糊地察觉到,或许从一开始,自己就被这位心扉深锁的队长以一派故作轻松的天真和放荡,领去了无果的殊途,只因春宵梦短,长日未央,即使是神,也难免沉醉上瘾,心甘情愿地耽于这肤浅情薄的凡间极乐。

———————————

 

 

感觉这篇小文快完结了

应该还剩二三四五章(.....)

写着写着貌似有点跑偏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

心里苦唧唧

谁来爱爱我

(没脸没皮…)

但是我要绷住绝对不发刀

这个威严又天然🌊的队长

就是用来花式宠爱的

各种揉来揉去揉来揉去……

【巴基麻麻缓缓掏出枪】

评论(2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